sillyH

废话大王

© sillyH
Powered by LOFTER

今年年底网易博客就要消失了,怪舍不得的。趁着页面还在,进去保存了一些东西。

博客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了,里面藏着我喜欢的人 喜欢的乐队 养过的猫 爷爷写给我的信 还有一些懵懂时期写过的东西,我想如果博客能出手机版,我也不会把生活迁移到这吧。

喜欢成年以前的日子,生活里遇到的人都单纯简单。没什么烦恼,自己虽敏感但也能捕捉到纯粹的关心和爱,由衷快乐。不喜欢成年以后复杂的人际和感情关系,也更不喜欢尝失去亲人的滋味,咀嚼不出半点的甜。

我才不是什么洒脱的人呢,如果我想保护的东西保护不了,对我来说打击可大了。其中就包括那个无邪的自己,向往的感情,以及无法变慢的时间。

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只跟自己玩了,靠封闭给我安全感,虽然这样的心理不算太好。我不抗拒成长,回头看看,我还是想做那个天真的人。

像老吴一样,笑的开心,也不忘跟世界相处,跟自己和解。想去音乐节嗷,想去看老吴和老安,想去泡在回忆里,想去感受10年以前的,我自己。

评论
TOP